忱希

陪伴你 一直到故事给说完

【红兴】小老板 2

※孙秘书×张总
前文戳这里



当孙红雷坐在塑料椅子上准备思考人生时,眼前十分有意境的几束阳光忽然被挡住了。他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里,双眼空洞地抬头一看,妈妈呀,正是他的顶头上司前来视察工作。

“小…小张总好!”碍于老板站着,孙红雷也哈着腰站起来,这点儿小心思他还是在行的,不能比老板高半头不是。
“我付你工资是让你在这里冥想的吗?”
张艺兴的声音的确很苏,但和低音炮八竿子打不着,平常的语气像嚼着甜甜的糯米团子一样,假装严厉的时候倒是更添点撒娇的意思。

“我也不知道干什么啊小张总,您看您才刚当总裁一周,我也没个前辈好讨教,您给我安顿到这儿之后就不管我了,不带这么始乱终弃的啊。”
“所以是我的错咯?听说你特别爱胡搅蛮缠,我懒得和你理论,明天八点准时到火车站,票已经买好了,你陪我出差。”
“诶?小张总,您别走啊!哪个车站啊?我还没准备好…”
黑色西服修饰的背影越走越远,孙红雷真是怕了小老板,他还是三个月前被自己捉弄的小实习生吗?自作孽不可活啊。

“叮咚”

孙红雷手机屏幕上显示收到一条微信消息。
「努力努力再努力xi请求添加您为好友
备注信息:张艺兴」

孙红雷有点佩服小老板的办事效率了,或许自己真是被看上了?没准儿出差就是个幌子?别瞎想别瞎想,他删除了张艺兴的微信昵称,备注“小祖宗”。
刚一锁屏,小祖宗立马发来了信息。
「明天8点 东站 北入口打碰头 去南京做市场调查 合作公司的资料和具体流程一会儿发给你」
孙红雷回复了一个谢谢的表情。
「忘了说 我的确喜欢你 请做好心理准备 我会发起攻势」
孙红雷斟酌半天,删了又打,最后只回了个“无fuck说”的表情包。是真的不知说什么好,小老板长得又帅,家里还有钱,怎么就弯了呢,我人格魅力有这么大?



其实孙红雷对待工作挺认真的,小老板发的资料做了密密麻麻的笔记。以前是因为成天和清洁阿姨打交道,上班就是噩梦。现在不一样了,总裁就在身边看着杂志,而他顶着俩大黑眼圈偷瞄着总裁。不知道的还以为有不良企图的是孙红雷呢,从外到内,都不像正经人。
“你睡一会儿吧,别吓着客户。”
“哦,谢谢小张总关心。”

孙红雷根本睡不着,他一闭上眼,脑内就自动播放各种“霸道总裁爱上我”的剧情,比如他睡着了小老板偷亲他啊,小老板开完会壁咚他啊,小老板定了大床房啊…种种。
“你笑什么?”
“没没没,想起来昨天看到一个段子。”他为自己开脱。
“什么段子?”
“就是吸血鬼抓住了一个热血少年,上去就开始吸血,结果被烫了满嘴泡。 ”
“啊?没听明白…”
“吸血鬼和热血少年你都知道吧?吸血鬼呢,抓住了一个热血少年,然后上去就开始吸血,结果被烫了满嘴泡。 ”
“哦,还是不太明白,我可能没有幽默感。”
好尴尬啊,孙红雷想。于是他也抽出前座背里的杂志乱翻起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哎呦喂孙红雷,太好玩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热血少年,吸血鬼太可怜了!”
哈。哈。哈。孙红雷发现小老板的反射弧能在地球上绕得比香飘飘还远,唯一值得庆幸的是商务座车厢里就他们俩,多一个人可能都得打120。小老板已经断断续续笑了10分钟了,孙红雷感觉得到小老板已经尽量克制,但是他的座位又开始颤抖了,旁边的张艺兴再次乐得前仰后合。
还真是个小孩儿,怎么装都没用。



一个小时之后,火车进了南京站。张艺兴终于停止了傻笑,小脸儿还是红扑扑的。
“先把行李放回酒店去,视察完第一个公司就去吃午饭,我订了一个口碑不错的餐厅。”
其实抛开所有恩怨,孙红雷觉得小祖宗还挺可爱的。


“小张总,您怎么不走了?”
“内个,我,有点害怕…”
“没事没事儿,视察公司不可怕,我都不怕。”
“不是公司,是门口的这堆鸽子啊!我靠,别过来啊,离我远点!干嘛养鸽子啊!哇啊啊!信不信我削你们公司的拨款!”
不行了,害怕尖嘴动物的小老板太可爱了。
孙红雷的保护欲被张艺兴的叫声完全激起,他揽着小祖宗的肩膀,对着鸽群就是一个扫堂腿。
“啊啊啊别朝我飞啊!”张艺兴直往孙秘书怀里钻。
“你们都不许欺负张艺兴昂!去去去!”


终于走到了会议室门口,俩人掸了掸身上的鸽毛。
“小张总,我这次有点怕了。”
“不怕,你相信我。”

果真,孙红雷看着carry全场的张艺兴,决定拜他为偶像。

今天的孙红雷,为偶像的反差萌打call。


TBC.


一些老梗
特别喜欢这样的小张总

评论(16)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