忱希

陪伴你 一直到故事给说完

【红兴】小老板 1

※孙小工×张总

※就算400fo贺文吧

“孙红雷!这是你本周第几次迟到了?”
孙红雷心里暗叫不好,逃过了打卡器却又被小老板拦下了,新官上任这三把火都快把他烤成非洲人了。
“报告小张总,第三次。”
“今天星期几啊?”
孙红雷刚想从侧面溜走,一条西装革履的胳膊就杵在了他面前,毫无疑问,小老板的。
“星期三。”他真希望小老板没学过“事不过三”这成语。
“哦,说直白点你就是天天迟到呗。事不过三,来我办公室。”
这次真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了,孙红雷低着头跟在小老板身后,众人不免投来“全是你活该”的目光。也不是大家铁石心肠,这档子事儿还真是孙红雷挑的头。

时间回到三个月前,那时的小张总还是实习生,被他爸爸,也就是正牌的张总安排到管理层学习。
没成想出师不利,张实习生第一天上班,急急忙忙出门忘带了手表,更倒霉的是在打卡处遇见了孙红雷。当然,他还不知道孙红雷就是迟到的代名词,为了完成老爸交给的任务,他决定和员工熟络关系,就排在孙红雷后面和他搭话。
“哥,你是哪个部门的啊?吃早饭了吗?”
眼前长相慎人的大叔回给他一个白眼。
“哥,你该不会是没睡醒吧?起床气?”
大叔挠了挠脑袋,伸手去薅他脖子上的证件。
“张艺兴是吧?诶你是不是有病,不就是个实习生吗?大早晨废什么话啊?”孙红雷低头看了眼表,“哈哈哈,你迟到了。”
于是老板的小公子成为了公司历史上第一个上班第一天就迟到的实习生。

现如今站在总裁办公室的孙红雷简直追悔莫及,人不能被起床气所操控,真的。他万万没想到张总去出国谈生意,把公司的一切事务全权交给了张艺兴。实习生变代理总裁,这等好事放到孙红雷自己头上他肯定也得有冤申冤有仇报仇啊。
看着坐在皮质办公椅上跷二郎腿的小老板,和几个月前的软柿子小张判若两人。一定是把刘海吹起来了的缘故,孙红雷心想。
“走什么神呢?”
“没没没,不敢不敢。小张总您大人不记小人过,我在这儿给您正式道个歉,那件事十分抱歉,今后您甭针对我了。”
“孙红雷,我要纠正的是你的心态。你好歹也是个部门经理,能不能给手下员工做个榜样,从不迟到开始。”
“我…”你自己不是也迟到吗,孙红雷暗自腹诽。
“我从工作到现在102天,只迟过那一次到。”
他该不会是为了对付我学会了读心术吧…
“一看您就不了解员工,我这职务无所谓的,我是管清洁阿姨们的,十几年了,兢兢业业,一次职都没升过。我没工作热情啊。”
“那好。”张艺兴从椅子上站起,走到他面前,“你从今天起开始做代理总裁的私人秘书,现在去收拾东西,搬到小办公桌那里。”张艺兴指了指屋子角落的位置,书柜的旁边,的确有一张与整个房间装修风格都截然不同的简易小桌子,配带塑料小椅子。孙红雷觉得自己一屁股可能给坐塌了。
“老老…老板,你该…不会对我有意思吧?”
反正他和小老板的关系已经无法挽回了,但是突如其来的升职让他根本摸不着头脑。要不就是方便整他,要不就是想泡他。以孙红雷的智商,他只能分析出这两种可能。

“怎样?不可以吗?”
孙红雷今天带的大概是一对假耳朵。
“您确定您不用去治治眼睛?”
“不用。我就是喜欢你,难道你有对象?”
孙红雷吓得咽了一口唾沫,碍于自己太穷不能丢了工作,立马回答:“没有没有。”
然后,他看见小张总的嘴角好像微微上扬了一个弧度。
是错觉啊,是错觉吧。
我他妈不是给啊!

TBC.


很奇怪的设定
红兴是糖 甜到忧伤
点一首《今夜无人入眠》

评论(9)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