忱希

陪伴你 一直到故事给说完

死鬼的happy ending

鬼怪最近很烦躁,本来是害怕自己的新娘一不小心又圣母附身死去,所以结识了地狱使者的后辈。没想到他却拿来了一张写着“李赫”的名簿。
“喂,我的新娘是个女的好不好,干嘛给我这个?”
“鬼怪大人,这个人是我前辈的转世,失血过多而死,就在这周五晚上八点十五分。”
什么?王黎那个傻瓜?哎西,你说说这辈子干点啥不好非选这么危险的职业,当什么刑警啊,难道是因为太崇拜自己的武将,所以想跟我做名义上的同行?

“恩卓,周五晚上不要吹蜡烛哦,我要去救你阿使叔叔。”
于是鬼怪换上了他最帅气的黑大衣,蹬上了他的大皮鞋,空手变大剑,挥一挥衣袖就砍死了李赫刑警的敌人。
“喂,谢谢你。”
“不谢。”
“等一下,你叫什么名字?”
“金信。”
“好酷的名字,我叫李赫,这是我的名片,以后随时可以找我帮忙哦,请问您有名片吗?”
“我…还没来得及印…”
鬼怪总觉得这句话似曾相识。
不管怎样,鬼怪拿到了阿使的电话号码,自己在被窝里咯咯的乐了出来。
重新认识你,重新成为挚友,我想遇到每一个你。
鬼怪想着想着就把号码拨了过去,啊啊怎么办啊啊,电话通了。
“喂,请问您是哪位?”
“我是那个‘拔刀相助’您的人”
“哦,我记得您或许叫金信吗?”
“嗯!”
“那您印完名片了吗?”
“还没…”
“哦,不打扰您了,晚安”
“晚安”
他一定觉得我是不三不四的人了,连名片都没有,以后还怎么怎么找借口打电话啊…
鬼怪爬起来从冰箱里吸了一瓶啤酒,没人给我冰啤酒了呜呜…
于是,那个夜晚,纽约的金库里好像又少了几根金条。

Fin.


希望在阿使剩下的两世里能和自己爱的人厮守到老,更希望他能再次与鬼怪成为soulmate

评论(6)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