忱希

陪伴你 一直到故事给说完

Fairytales

1.
“大狗狗,我会找到最漂亮的胡萝北的!”
“我跟你说过多少次,我是大灰狼!不是狗!”
“就是大狗狗!大灰狼比你凶多了!”小白兔嘟着嘴说道。
“睁大眼睛好好看看,这是我的尖牙,这是我的利爪,这是我凶狠中不乏帅气的脸!我怎么看也不像一只乡巴佬土狗!”
“唔哇!大狗狗不是大狗狗,大狗狗欺负我!”
小白兔一屁股坐在地上用小肉爪子抹着眼泪。
“我错了,大狗狗错了还不成嘛,我陪你去找最漂亮的胡萝卜好吗?”
“嗯!”小白兔碰碰大灰狼的爪子,圆溜溜的眼睛里满是委屈,“拉着手!”
哎呦,这个小崽子哦。
太可爱了。


2.
你问大灰狼是怎么认识小白兔的?
因为饿了呗。
小白兔遇到了肚子咕咕叫的大灰狼,大灰狼亮出獠牙咬下去的那一刹那,“嘎嘣”,嘴里剩下半截胡萝卜。
“呸,什么垃圾玩意儿,难吃死了。”
“呜哇!我最漂亮的胡萝北!”
“小屁兔子,今天你死定了!”
“好看的大狗狗都不吃小兔子!小兔子坠可爱了!”
大灰狼简直尴尬,像他这么帅的狼,可不能被一只兔子看扁。
“我好看,所以我不吃你,你走吧。”
“我不走,你得赔我胡萝北!你咬断了!这这个是我找了好久好久的胡萝北!”
“我…你给我摸一下你的尾巴我就答应…”
小白兔听话地撅起屁股。
毛茸茸的小白球球,噗叽噗叽的。
“不要再捏啦!”
“为什么啊?”
因为小白兔变成小粉兔了啦。


3.
“你有梦想吗大狗狗?”
“有啊”
“什么梦想?告诉我告诉我嘛~”
“我要找到世界上最好吃的小兔子,然后好好饱餐一顿,咂砸…诶?小崽子你别走啊,生气了?真生气了?行啊,你厉害了,你走,我看谁陪你找最漂亮的胡萝卜。”
“你找到最好吃的小兔子是不是就不要我了?”小白兔低着头小爪子攥的紧紧的。
“怎么会呢,我这辈子都搭在你这小崽子身上了…那你呢,找到你要的胡萝卜之后会不会…”
“不!会!的!大狗狗会老,小兔子来养他!”


4.

“你还是只狼吗?竟然和一只兔子生活在一起!我们狼群容不下这样愚蠢的废物!除非你亲口吃掉它,否则妄想回归狼群。”
“打打杀杀的日子我受够了,首领,我选择离开。”
“你,为了一只口粮,不想再当狼了?”
“忘了告诉你,我有名字了,叫‘大狗狗’,好听吧?”


5.

小白兔变成了大白兔,大狗狗却变成了老狗狗。
小白兔没有找到世上最漂亮的胡萝北,不过它研发了新科技,可以种出各式各样的胡萝卜,现在可是事业有成了呢。
大灰狼也没有找到世上最好吃的小兔子,因为他改吃素了,胡萝卜明目,有助于欣赏自己的美貌。废话,这么多实验失败品当然不能浪费。

“你有什么梦想吗?大狗狗?”
“我是大灰狼,跟你说了多少次都记不住。我啊,想让你下次做胡萝卜粥的时候多放点红糖,养颜。”
“都成老头儿了,还是这么不正经。”
“你呢?梦想变了吗?”
“我想下辈子当一只狼,这样我们就不用遭受…”
“嘘,下辈子你要当小兔子。”
“为什么?”
“因为一捏尾巴我就能认出你了啊!”
“流氓大狗狗!”

FIN.

日常胡写系列…
人嘛 总会遇见一些感觉自己过不去的坎儿,过去了也就不以为然了。治愈术~

评论(8)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