忱希

陪伴你 一直到故事给说完

“有些事不用问值不值得,只用问,它对你来说是不是有如珍宝。”
这句话来自我非常非常喜欢的一本书——柴静的《看见》
是啊,红兴就是我的“有如珍宝”。
我一直无法给他们之间的感情匹配恰当的定义和形容,友情?爱情?亲情?似乎都差强人意。
今天,了解到一些事情的真相而豁然开朗。对我而言,他们之间的爱不用绑定关系,只是纯粹的,无添加的爱。一个灵魂与另一个灵魂的交织,怎可分割?

怎可任人随意判定真假?

我在,因为有他们。
我不会消失,因为知道有人在等我。
谢谢你们给我无与伦比的温暖。
故事还有很多没有说完,我想继续讲下去,希望我拙劣的文字也能给你们斯须慰藉。

评论(7)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