忱希

陪伴你 一直到故事给说完

【红兴】小老板 6

※孙秘书×张总
前文戳这里



“艺兴,早饭马上好。”
“嗯…”

张艺兴迷迷糊糊地走进卫生间,用凉水洗了把脸。我不是在做梦吧?镜子角落反射出孙红雷摆餐具的样子,真好看,张艺兴心想。哪知孙红雷正巧抬头望向厕所,与镜子里他的视线碰撞交叠。张艺兴心里“咯噔”一下,他该以为我是个变态了,再想想昨天的事,耳尖瞬间攀上了粉红。
孙红雷只是笑笑,世间再也找不到像自家小老板这样可爱的人儿了。真后悔当时只要了三天。


张艺兴洗漱完毕,看到孙红雷已经脱了围裙,坐在餐桌边等他。
“我平常不怎么做饭,所以都比较简单,你平时山珍海味吃得多了,不嫌弃我这粗茶淡饭就好。”

张艺兴清楚自己冰箱里有什么原材料,他也是兴致来了才做那么一两顿饭,会烧的菜更是屈指可数。那条紫色蕾丝边围裙,完全是为了自我安慰,大厨都是穿围裙的嘛。
他面前的盘子里放着两套三明治,三根炸成小章鱼模样的儿童肠和一个煎鸡蛋。卖相的确称不上好,肉肠边缘有点糊了,鸡蛋煎了两面,显然有点过火。张艺兴掏出手机,咔嚓,留下了孙红雷给他做的第一顿饭。咔嚓,留下了对面低着头咬吐司的孙红雷。

“不是…特别好吃吧?”孙红雷看着狼吞虎咽的小老板支支吾吾地问道。
“好吃,我特别喜欢。”尤其是这个荷包蛋,像个小太阳,你呢,是我的大太阳。
“你为什么买了个如此少女的围裙啊?”
“因为紫色好看。”张艺兴吃完了盘子里最后一个“小章鱼”,“紫色的只有这一款,我也懒得去别家店了。”
说完张艺兴对牛奶展开了攻势。
“昨天你爸爸的秘书说他明天早上就回来,先视察公司。”
“好日子快到头了。”小张总指指孙红雷,“孙卫生主管。”又指指自己:“张实习生。”

孙红雷苦笑两声,用大拇指抹去了张艺兴上唇边缘的奶印。
他要舔掉吗?张艺兴内心期待地高呼。
嗯?最后手指落到了小老板的鼻子上,轻轻一按。
“给小花猫盖个戳儿。”孙红雷眼睛眯成了一道弧线,“盖了戳儿就跑不了了。”
张艺兴是真想永远都不要洗掉这块奶渍,碍于公司代理总裁的形象,还是留恋地擦掉了。


孙红雷在前座开车,小张总在后座翻着帖子回复。
「哇!霸道总裁+年下啊啊啊!」
「我站四个字母…」
「四个字母+1,lz主页有一首他唱的歌,绝对是受!不信戳这里→网络链接」
「你们觉不觉得隔壁楼和这楼是一对啊?网络链接」
隔壁楼?张艺兴手贱点进了网址。
楼主ID叫“颜王孙”,顶着狮子带墨镜的头像。是他前座这秘书,没跑儿了。
倒序查看。
「颜王孙(楼主):我弯了。他太可爱,想/日。」附了一张张艺兴把自己蒙在被里睡觉的图片,蓝色印花的棉被鼓起一个大包,大包边缘露出了两只白晰的小臂,顶上还有造型自由的一撮黑发。
原来喜欢偷拍的人不只是我。
张艺兴捂着脸美得咯咯笑。他完全没注意孙红雷回复的最后两个字是什么意思,这告诉我们,一定要认真读题,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笑什么呢?这么开心?”
“我…我看见了一个笑话。”
“那你给我讲讲呗。”
“就是…哎呀想不起来了!”张艺兴瞥见后座有一包芝士花生,便捏了一颗放到孙红雷嘴边,“哥,你吃花生吗?”
“吃啊。”孙红雷张开嘴等着投喂,小花猫听话地把爪子里的花生放在孙红雷的舌尖上,又收回手想喂第二颗。
“你刚刚叫我什么?”那人回味着花生,感觉那声“哥”比芝士还奶。
“你又逗我!你不想听就不叫了。”
“想听想听!我的小猫儿。”
“我是大狮子,很凶的!”
“好好好,艺兴最凶了。”


到了公司,张艺兴瞬间转换成了商界老总的角色,无缝连接。孙红雷一句“艺…”兴还没喊出来,就被明晃晃的眼刀吓了回去。
“小张总,下午一点有和柏久公司的项目研讨会。今天日程比较少,应该六点半就可以完事儿。”
“好的,我知道了。”
张艺兴觉得孙红雷可能天生丽质,才干了几天就已经对大小事务游刃有余了,我可是给公司挖掘了一位新的业界领头人士啊。


会议十分顺利,柏久公司的项目从张艺兴还在实习的时候他就是负责人之一,不过当时只是个经理手底下查资料做报表的,进公司以来接手的第一个项目在张艺兴心中有一种莫名的神圣感。无论如何,他一定要拿下。


两人回到家,小祖宗非吵着要给孙红雷做饭,说是要让孙红雷见识见识他的高超厨艺。
张艺兴叮叮咣咣地乐在其中,孙红雷提心吊胆地一会儿害怕他切着手,一会儿害怕他锅着火。上菜的时候,孙红雷满头大汗,倒像是做了顿大餐一样。
“辣椒炒肉,我妈教我的。”张艺兴解开围裙的带子,放到椅背上,“是我最喜欢吃的菜,你尝尝。”说完转身去盛米饭。

偷拍狂孙红雷趁机照了几张背影,说:“咱们自拍一张吧?”
“好啊。”
两副餐具,两碗米饭,一盘辣椒炒肉,一碟鸡蛋羹,一对恋人,还有窗外的一轮明月。可谓良辰、美景、赏心、乐事,四美俱全了。

孙红雷不敢相信这么好吃的菜是张艺兴炒出来的,难道说小老板还有人妻属性可以解锁?
这一晚他们是睡在一张床上的,别多想,两个被窝。


“哥你快点!今天不能迟到!我爸要回来!”
“这就来了…”

孙红雷环顾了一遍他住了两晚的屋子,几次犹豫,还是把椅背上的紫色围裙叠好放进了自己包里。

总要留下点什么,让我能想起你。

TBC.




雷雷生日快乐⸜( ´ ꒳ ` )⸝♡︎


快完结啦 放心是HE啦

评论(4)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