忱希

陪伴你 一直到故事给说完

【红兴】小老板 4

※孙秘书×张总


前文戳这里

「答应他 扑/倒他!」
「做恋人之间的事啊~」
「哎呀,我说楼主你就从了吧。」

“呸呸呸!”孙红雷不明白现在这个世界怎么了,太开放老年人受不了啊。然而帖子底下留言的同事们哪管他怎么想,当了多年的腐女子,现实生活中有一对设定激萌的cp,没有任何不强力撮合的道理。

「lz你们谁/攻/谁/受啊?年下吗?」
「谁能奶我一口,活久见啊,领证钱我出!」

这特么的都是啥?我和年代脱节了吗?孙红雷默念着“我没老我没老”,手指倒是很诚实地点开了蓝色小熊掌。
当时给他的冲击,无论何时想起心里都会抖三抖。一言难尽。

恶补完表情包文学的时候,窗帘边已经溢出了几束柔光,小祖宗的呼噜声还持续播放着,屏幕顶部的时钟显示06:29。但是,一个美好的清晨在下一分钟彻底垮掉了。

“清水河边有歌声
我急急忙忙走过去
以为我爱人在唱歌
水鸟对对双双飞……”

孙红雷在无休无尽的“呐呀耶”中疯狂找寻张艺兴的手机,追根溯源到小张总的枕头下面。孙红雷刚想伸手,躺在床上的老板倏地张开了双眼,迷离地看着近在咫尺的孙秘书,真是越看越喜欢,张艺兴摆出一个露着浅浅酒窝的微笑,按停了闹钟。

“早安。”他用慵懒的语气回应着眼前不知所措的秘书。
“早安啊…”孙红雷直起身子,机械地坐回了自己的单人床。
「上司竟然用了我在年会上唱的歌做闹铃,还用了我的自拍当屏保,我怕是要答应他了…」
孙红雷在贴下留了句言,经过几个小时的交流,他和网友们建立了坚实的革命友谊,说好的直播新动向,一定不能食言。


“想好了吗?孙秘书。”张艺兴洗漱完毕,又恢复了商业精英的模样。
人不能怂,孙红雷心想,我怎么也比他多活了二十岁,再说了,就算性别相同,我也不亏啊。

“咱们可以试试,就尝试一下看合不合适…”
“你决定给我个机会?”
“对,就三天,先做三天恋人。”
“好,三天之内我会使出浑身解数让你爱上我。今天也没什么工作,火车上晚上的,收拾一下,咱们去玩一玩。”
“好的小张总。”
“等会儿!既然关系变了,就别叫的这么生分了。叫我艺兴就好。”
“艺兴。”孙红雷竟然老脸一红,他从没觉得人的名字可以这么好听,好听得想再叫一次。
“艺兴。”
“嗯?”
“没事儿。”孙红雷摸了摸自己发烫的脸颊,我别是真被他掰弯了吧?


“小张总,诶不,艺兴啊。这地儿你还是自己玩吧,我这一把老骨头可折腾不起。”
孙红雷望着游乐场里翻滚的过山车,止步在大门口。
“不是带你玩过山车的,咱们玩缓和的游戏。”
于是张艺兴拉着孙红雷到了旋转木马,然后是旋转茶杯,接着是儿童跳楼机。
“诶,妈妈,这两个哥哥为什么坐小孩儿的跳楼机呢?”
“他们,回忆童年吧。”
不,他们只是照顾老年人的心脏。


“红雷,你还想玩什么?”
两人买了杯冷饮,插着两根吸管,享受着相同的草莓味道。
“对不起,你们年轻人应该玩些刺激的项目的,为了我你也没玩好。”
“没有你,我干什么都不会开心的。我觉得你一点也不老。天快黑了,我们坐摩天轮去吧。”

张艺兴悄悄地碰了碰孙红雷的手,见对方没有抗拒,便一把攥住。直到摩天轮的小小车厢升到最高点时也没有放开。

“真美。”孙红雷望着城市的夜景,张艺兴注视着他眼中的霓虹,像万千星辰,像他梦寐以求的爱情。
“孙红雷,我听说在摩天轮升到最高处时亲吻自己的爱人并许愿,愿望就会实现。”
“这些都是网上的感情博主臆想出来的,用来骗唔…”

微凉的唇忽然相互触碰,交换了一个草莓味的吻。
开始是震惊,但最后谁也不想先离开。

“是我的初吻,可能技术不太好,也没事先预演过…”张艺兴的耳尖都变成了粉红色,他没敢说出来,这也是他的初恋。
“挺好的啊,我都没心思许愿了。”
“我许了,不知道能不能实现。嘿嘿,孙红雷,我爱你。”
“我…抱歉,我在没有下定决心之前,还不能给你这样的承诺。”
“没关系,还有两天多呢,先去吃饭。”


小张总嘴上没说什么,心里多少是不痛快的。
“服务员,来瓶二锅头。”
孙红雷起初只是觉得小祖宗想和他喝两口,没成想酒一上来,人家自己拧开瓶子就干了半瓶,被呛得咳嗽起来。

“艺兴,你没事吧?快喝口水压压。”
“我…咳咳…没事!你说我是不是有病啊!”
完犊子了,小张总居然是一杯倒,密着眼睛开始唱起歌来:“呐呀耶呐呢呀耶~”
“艺兴咱能换一首吗?”孙红雷赶紧握住小老板乱甩的双手,他真害怕小老板在这儿来个唱跳结合。
“死了都要爱,不淋漓尽致不痛快~”
孙红雷赶紧把张艺兴的嘴捂上,祖宗啊,消停消停吧,一会儿你酒醒了才知道不堪回首啊。

“唔唔唔!嗯!”
“艺兴你要说话?”
小老板点点头。
“哈…哎呦喂憋死我了。孙红雷,你别叫我艺兴了,我不喜欢。”
“那叫什么?还叫小张总?”他试探地问着,无法掩饰气息的颤抖,浅尝辄止,不是他想要的结局。

“叫老公吧。”


TBC.




一开始的帖子回复选自上次的评论


你兴喝点小(jia)酒之后的老公梗 戳我



评论(8)

热度(47)